资源动态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资源动态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试用通知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访问地址:http://library.koolearn.com/

试用时间;2022.3.3-2022.12.30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该平台凝聚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多年的教学精华,由国内考试类、出国考试类、应用外语类、实用技能、职业认证与考试、模考专辑类六大系列几百门新东方精品网络课程组成,充分满足在校大学生考试、外语学习、出国、求职等多种实际需求。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全面依托于在英语教学上享有盛誉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拥有完善、高效的售后服务,及时准确的传播考试动态、热点和教育及培训趋势,为高校师生提供最热门最急需的网络培训课程和个性化、智能化的全程指导。

校外网访问:在校内注册一个账号,在校外可以通过注册的账号进行访问。

使用方式:

    校内访问

IE浏览器直接打开http://library.koolearn.com/。校内网可以直接打开学习,如要在校外学校,一定记住以下步骤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