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深入学生读者,开展资源宣传

                 图书馆举办“知网杯·我爱图书馆”数字资源竞赛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图书馆坚持“深入基层、走进读者”的工作理念,为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学术论文检索等实用技巧,继2013年第一届数字资源竞赛之后,于2014年5月举办了第二届数字资源竞赛。参赛选手首先参加各学院预赛,130名参赛选手中有24名成功晋级总决赛。

5月25日上午9时,鞍山师范学院图书馆“知网杯·我爱图书馆”数字资源竞赛总决赛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帷幕, 图书馆馆长刘开源、书记金莉丽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总决赛共分为预赛、半决赛、终极冲刺赛三轮进行,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比赛在激烈紧张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展开了激烈竞答,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11级刘新宇同学最终夺冠,社会发展、文学、外国语、物理、化学等5个学院的8名同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此次活动不仅深入地宣传了图书馆文献资源,而且有效激发了大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学生检索和利用文献资源的兴趣和能力!

相关附件